星期二, 6月 14, 2005

阿醜三度跳樓

那天...週四夜晚11時50分....想睡了...起身要抱貓咪們回房睡覺...往陽台一看,只見阿撇走近來望著我深情的叫了幾聲,表情滿是憂鬱...我驚覺有異開口問牠...阿醜呢? 牠似乎知道我在問阿醜...也是喵喵回應我....我裡裡外外開始找,牠喵喵地跟著我....直到我不敢置信地往外頭一探.....

哦...天啊..果然有一團黑色捲曲物在隔壁頂樓..嗚嗚地發聲.....我跑到六樓樓梯間窗戶叫阿醜....我一進開家門..阿撇就開始狂叫....我叫著阿醜..只見牠回應我但一動也不動..牠又受傷了..

隔壁半夜不開店,等到隔天一早,我到樓下留字條,希望他們看到字條後打電話給我好讓我去抱牠回來.
還為此請一天假,直到11點多...我再次下樓,這次看到廣告招牌上有電話..於是打電話過去..屋主聽我一說只回了句,牠怎麼老是掉下來....我只不停道歉.....屋主叫我1點再去抱.....無奈只好在家乾等..
1點多,我到店家...門一開是他家兒子應門..他二話不說直接往樓梯走...領我上樓..(第二次跳樓時也是他領我上去的), 一路上冷氣充斥...我都不敢說話...抱了貓說了謝謝...趕緊跳回家...還在樓下我就放下阿醜...牠害怕的叫著往電梯裡去..(還知道回家的路)..回到家中..阿撇出來迎接..二隻互相舔..阿撇還 嘶了幾聲生氣阿醜跳樓....

4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阿醜真是一隻以跳樓為樂的貓呢!

匿名 說...

阿醜愛上跳樓了..

匿名 說...

到底是妳對苦毒牠,還是牠有憂鬱症啊?

Danny 說...

我想~~~~~~牠或許愛上了那份刺激感!我們不能因過份保護牠而忽略了牠對飛行的那份性趣‧我們應在陽台綁條橡皮筋繩子且開始訓練牠要跳可以!先將繩子套好在跳,好玩又安全又不會給主人丟臉‧但千萬不要在主人上班或回下港家裡時跳,因為那會吊在那不知何時才會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