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9, 2006

撞期

今天不知怎麼個...有四個邀約,什麼時候我又變的如此搶手了???
應該是我想太多啦,一切都是巧合, 昨天大少剛好去找阿樂,所以約今天吃飯,晚上yy打來說文玉和家誠剛好都下來.今天約吃飯, 下午kelly打電話來說要找我,又約今晚吃飯, 晚上小方傳簡訊來, 要約老時間喝咖啡,我哥今天帶女朋友回來......在家吃飯..

我一個都不想參加....只要遇到要選擇的東西,通常我什麼都不要,睡了一下午,晚上kelly再度打電話來說往高雄路上了...我想, 好吧! 大老遠從台中拼下來,一起吃個飯也好,所以我先在家吃晚飯,她們到時已經8點多了...又陪她們吃一點..到十點...她們邀約去墾丁參加最後一場春天的吶喊....雖然心中有點想跟但是因為沒什麼心情玩,所以還是選擇回家面對電腦...

最近.好多人透過網路和我聊天, 今天又收到一個看到另一個網頁空間而寫信給我要當筆友的.也多虧現在的工作休假日多於上班日,日前又結束一段擾人心情的關係,多了些生理時間的心靈空間..

今天沒見面的朋友們,抱歉,小米只有一個本尊..沒有四個分身..大家又都要選在同一時間..實在沒辦法的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所以說...
"流年不利"" 諸事不順"
都只是庸人自擾

事情還是沒那麼糟嗎~

下次再有什麼"流年不利"" 諸事不順"的話
再免費幫你排個"百鬼.烈日之破邪"陣法

PS:香油錢請隨意 修業中的 §↖( ̄▽ ̄)y

Sweet Kelly 說...

厚!!! 早知道就強硬一點把妳拉上車!!!

門票太貴~ 所以我們在門口買beer慶祝到達墾丁說~~
喝完就閃,真是神經病~~

不過,謝謝小米的招待~~ 感激~ 下次換我招待嘿~~~ 等妳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