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05

終於到了

從開始到數日開始,瘋狂的加班趕工,終於在昨天完成了簡報,也獲得大金剛的讚賞,就連二位菲哥都表示讚許,只可惜那些日本人卻只是一付這本來就是你應該做的事模樣,不發一語離席.剩下的人有些一臉茫然有些則點頭了解.我是完全不明白簡報又何意義…
留下接手的人不是他們所以不耽心,而真正痛苦的是最後負責的人,我不禁要為”他/她”感到同情.
我只能儘我所知.儘我所能地完成及移交,之後就得各憑本事了.

在這裡的一年又十一個月,過了起伏不斷的日子,最令我懷念的是大夥從一起去山上看月亮到生日派對,國民旅遊及餞行狂歡一些快樂事.工作上則懷念彼此之間的冷笑話及默契….合約終有結束,宴席終會散場…
我把歡笑分散給大家,讓回憶存在我家,將不快放到地下跨越”它”….然後開著小紅載小猫們跟著家當小卡一起回鄉…..高雄旗津我的家..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回來跟我說一聲~一起"粗個換"

Danny 說...

這次換你"畢業"我不知該說些甚麼?一樣~~~有種人家畢業我"延畢"的失落感!想起你當初坐在我對面,午睡起來猛擦桌上那灘"口水"那一幕我每次想到都想笑‧謝謝你這段時間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如:撰文.電腦問題排解.承辦活動等等..讓我能在公司不覺徬徨!只有一首歌能夠形容我的感受,薛岳那首:沒有你的日子不知怎麼過~分不清黑夜或白晝.....

Michelle @ Blog 說...

唉...有啊...我也有那段擦口水記憶...誰叫你一直盯著我...不然我也不會猛擦...

回憶點點滴滴呢....只不過參與的人不一
依然感謝帶我進tst的人,要不我也不會遇見你囉.ps.你是除了我們部門的人之外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