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06

需求/要求/奢求.......出口

過去的半年來...是我目前生命中最難熬的日子,感情,金錢.工作.生活.家庭關係.人群交際.就像連鎖反應般,互相關係;相互依存.你每走的一小步都會牽扯所有;每做一個決定,就得應付更多的問題.我想這是使我疲於奔命的主因吧!

人一直在想..自己失去了什麼,常忘了想自己還有什麼; 又一直想..自己付出了什麼,常忘了想自己得到了什麼. 所以長久以來不滿足,奢求總是比要求的多,要求又總比需求的多...滿足了需求填補不了要求;得到了要求夢想著奢求.

"我想找一個出口" ,這是我的需求所以我要求這個奢求. 簡單的需求卻變成如此難成的奢求.像旋轉木馬一般,每繞一圈總看到相同的人和不同的人,相同的不一定和你相關,不同的人也不一定和你無關.但不變的是,他們都圍繞在你身邊過,而在出口等你的人才是在你生命中留下回憶的人.而沒有人等的出口,走出後回頭望,那旋轉木馬..就是你唯一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