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3, 2006

流浪因子作祟

夏天到了..心在癢了..想去澎湖..
不知道是休假太多還是心情不"亮",今年一開春就很想出去玩,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又要考慮考工作收入.比起週遭島嶼,我還是喜歡去澎湖,理由很多啦,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了,我是半個澎湖人,外婆住著跨海大橋附近,台灣附近的島嶼她算交通方便的了,海上活動一堆...所以..
大家有興趣前往嗎? 前天的愛玩康樂隊締造了跨國旅遊康樂高峰,光是那破千張的照片和長達2個多小時的影片,可以算是玩的最盡興的一次.

時間我想訂在六月初,避開暑假團及酷熱.雖然現在也很熱...想去的..即日起開始報名..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偶-----要----企-------

匿名 說...

想想想~
我也好想再去漂泊一次唷!!!

Sweet Kelly 說...

怎麼大家都改暱稱呀???

我也要參一腳!如果不會太貴的話...

匿名 說...

單身連誼團嗎...
ㄛ...海灘趴...

ㄛ...幻覺出現了...

Sweet Kelly 說...

想像你在國外的海灘趴嗎?? 那有點困難度喲!! 不過....在海邊辦BBQ趴也不錯...^^

Michelle @ Blog 說...

BEACH BBQ PA?
OK OK .LET's MAKE A PA...
BUT....灰而?

匿名 說...

Beach BBQ ??
那個諧音.......

Michelle @ Blog 說...

間火BBQ.
那個B是哪個B啊? 罵人的B+外國人用的B的Quality? =BBQ
Huru..huru..huru..

匿名 說...

ㄛ...米...
你...
太....
冷....
了...........


anyway....I love BBQ..

匿名 說...

澎湖耶~~~
想跟不知道行不行.......= ="


可是畢旅又花太多$$$了.............. >"<

匿名 說...

快決定行程..
我要提送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