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1, 2006

太多而不及繁載

今天21號,距上次po文已經一個月,不是懶而是事情太多晚上又沒時間,加上電腦重灌前已經慢到我可以坐著就打瞌睡,索性不寫了.
其實主要的事情就是中東的客戶正式來台簽約,我們從原本的中間商變成了供應代理商,並且在阿布達比.杜拜及巴林將成立公司.(不是分公司哦,是獨立的新公司),直接與巴林王子及一位助理JV.主要業務是石油輸出買賣.尿素.黃金買賣.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機會去杜拜的是承攬波斯灣夢幻島的主體工程,一但成立後將選擇台灣的營造公司監造大陸人工施工.設計還不確定,藍圖已有(粉美哦)就看台灣的建築師是否有這等功力設計出夢幻的海灣囉.老闆答應讓我去杜拜,何時去就還不一定了.
厚..呵呵呵.. (要企的卡緊報名哦~)




再來就是開學了, 很榮幸的我又是班長了. 當然不是人家選的...自己走上去簽名的啦...因為大專院校的班級幹部和國中以下的班級幹部不同,全部要自己來,自己問..所以我自告奮勇,當然不是因為我懂的多,而是班長加班最多,雜事只有開學及結束時會忙,其他時間涼啊涼...我才不要被抽簽到奇怪的幹部.

這幾天..終於一切上軌道,再一週就脫離混雜事,前幾天開了個blog給同學,因為大家雖然每天見面,但是根本沒有多少時間可以互動,一下課就換教室...光跑教室就累死了人了. 所以為了讓大家有點互動留點言...又不想他們知道我的部落格..所以另外開囉..

一個月報告結束.....

4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連不上去說~~
我要報名啦!!!

杜拜杜拜~~ 和我的史畢一起去~~~
huluhuluhulu!!!!

匿名 說...

好忙喔...
我要看妳們班的部落格~

匿名 說...

好吧...應讀者要求...其實貓早就連結到了...真是聰明的肥貓..還說要參與聯合發表呢..以他們學校的名義

http://blog.webs-tv.net/mic1976e

匿名 說...

我也要去度敗.....普林司 是我的
...hulhulhulhulhul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