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尾聲

TST終於接近尾聲了,畢業旅行.畢業紀念冊也紛紛進行.當知道有畢業旅行卻沒有我們參加的機會時,心中不免有點落寞,連搭乘700T時也是如此,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參加而那些不相干的人可以搶得先機搭乘,心中不平的人我想多的是.

公司沒了..大家散了...僅存的連繫分散了...最怕的是各自分飛後的大家能有多少人還會繼續連絡著,聚會著. 久了...感情也會淡..再見..或許也沒了話題...現在還能密切保持著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我們都沒有什麼同事吧. Kelly 也是一個人,我也是一個人,自然除了原本各自的生活圈外,並沒有出現新的活動範圍..但還能維持多久呢?

TST的尾聲就如同連續劇一般,演了三年多,也該下戲了.隨著尾聲到來,劇中人也一一散去,直到最後一幕...大結局...熄燈再見...各位,你覺得是不是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別說了
說我會噢死
一樣的老闆
不一樣的待遇
最慘的是
錢是我們這邊出
他們去
>"<

Sweet Kelly 說...

其實我懂妳的心情,即使說我們不一定有時間去或者說我們也不一定想見到某些日本人,但我們也曾是其中的一員...為什麼眷屬可以帶,曾是tst的一員卻沒有機會?

不過我覺得,我們倆和拉夢會保持很好的關係很久,因為我們都念舊...相信小護士也是、vicky也是...

即使我們都再有新的環境了、新的生活、新的同事、新的朋友...我相信不會再有那麼強烈的感情像tst的大家一樣...這點..大家都同意吧??

匿名 說...

已落幕的這一齣.....
是鬧劇 還是喜劇..??
我個人認為是 "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