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Emily的凍蒜感言

看到連桑post她當年的卡片, 不知為什麼她沒寄出?? 我也早在許久找到這封郵件.當下看到這封郵件時,我心中的感觸很多,我想...當時我們一起渡過那快樂的一年的伙伴可以深刻體會到我的感觸是什麼,只是人事已非,若非真情誼,往事難成憶...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Emily
Sent: Friday, May 14, 2004 10:59 AM
Subject: Emily的凍蒜感言
昨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多謝各位大哥哥
(Raymond這樣有沒有開心)鼎力相助才能讓
這個餐會能夠更佳順遂,也謝謝小米及其他美
女的精心策劃讓我們大家有美食可以享用(小
米你派車的功力可以把蜻蜓男幹掉),當然還
要多謝各位帥哥美女的參加囉.....小女子
我今天可帶了蜜餞請大家吃喲!!(我請朋友
幫我買的,但是他走不知道路,就給我買錯間
了,下一次我在去買正版的請你們吃,今天就
請將就一下....)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喲!!
大家記得到R4/SHARE/QA裡面去看照片!!
連桑..你的鹹豬手把吳媽媽的臉給遮住了...人家吳媽媽可滿意那一張
吳媽媽其實別張也很好看阿
小爵你是這次的瞇眼美女
小草可是驚人平時文靜的模樣在昨天完全幻
滅....(小爵我真的被你的手語給害慘了)而且最厲害的是做完之後來一副很酷的樣子,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念樺,飯田 下一次等你們喲喲
Circle Of Hearts Circle Of Hearts Circle Of Hearts Circle Of Hearts Circle Of Hearts
昨日、とても楽しかった。蔵谷さん、バ
ナナさん、小鹿さん、吉田さんと佐々木さ
んは忙しいところ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
ました。
台南から砂糖付けのグアバを持ってき
ました。召し上がってくださいね。(友達
に頼んで買いましたけど、間違いの店で買
いました。また今度、本物を買ってきま
す。)つきのパーティに楽しみ待ってるわ
よ!!  
昨日の写真はR4SHARE/QAの中に入ってい
ます。
                 EMILY

3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大家...都還是好同事~ 好伙伴呀~~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感嘆怎麼事情會變這樣....

但,我們留住了美好的回憶了! 請把我的醜樣給忘記!

匿名 說...

哈哈哈~
那個卡片我有給Emily啊~
是Emily前幾天跟我說她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以前我寫給她的卡片然後我請她隔天帶到公司來給我看的~
大家笑到爆...XD

唉...
最近一直再看照片,真的是有點人事已非的感覺...T-T

Michelle @ Blog 說...

即使人事己非...我們依然可以繼續創造新回憶..就當做散會的宴席,或許假以時日,會意外再度湊在一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