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懷疑.選擇.隨筆

昨天和朋友吃飯,聊起2004年秋天和kelly一同去巴里島烏布區渡假的情形,從湊團票到民宿設備服務,朋友聽完我的敍述直嚷著要跟我一起去...還有去帶公司同事去澎湖三天,光是潮間帶的嬉戲也就讓人羨慕不已直喊想體驗,有時候我不禁懷疑,我是否真的適合旅遊服務業? 但是我又常常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還不夠資格等...也無法確定自己是真心想要當領隊.導遊...但不可否認的,我的確對玩.旅行很挑.不是挑五星飯店..不是挑最便宜, 不是挑最熱門景點,而是挑感覺,不管是旅遊.渡假還是休閒,旅行的過程,體驗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不可否認的,我覺得這幾年來的旅行還算滿幸運,可以體驗到特別的行程或際遇,最近整理照片的日子中...找到了巴里島回憶,我們回來後一直沒有完整的呈現巴里島的遊記及方格樓民宿帶給我們無限的享受及驚喜的回憶,所以我決定將回憶寫下來讓朋友們可以跟著我們體驗那原始的叢林貴族生活.

回歸主題,我幾乎沒有做重覆的工作,從出社會以來只要一換工作,下一個工作決不會重覆到,我沒有刻意迴避同行,而是同行決不會用我,真的很神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這樣...我做過各行各業也造就了我雜七雜八的知識.就連這次旅行社要我回去接主管缺,雖然有點心動但是我已經到了新公司,而且接觸的又是新路線,在我心中起了掙扎,現在的公司還不穩定但是老闆很好溝通,未來發展只要有訂單成功,就開拓一個新視界. 杜拜的帆船飯店正揚帆著...前進杜拜.....夢想起飛....

2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社拜算我一份!

匿名 說...

人家也要去....
我可是最早預約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