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2, 2005

肥田的屎....

今天一大早開會...肥大的肥田又發表了..8點以前要做好個人倒茶.撇尿及化妝之屎話...
我想又引起大家熱烈回響了吧....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的天Y
幹~~~~搞的以後早上倒咖啡跟上廁所都要像當賊一樣!我想我以後必須從外面經男廁所(順便上一下)再到茶水間倒咖啡,若有女同事想上廁所或倒咖啡請按分機504我可專程帶妳們去(順便參觀男廁)‧我的天ㄚ~~~~他是想到喔!還是他有看到京元電子那封MAIL.............-_-"

匿名 說...

~~ 堂堂一個大男人竟然在計較幾點才可以上倒茶廁所.......
叫它把廁所和飲水機上鎖算了~~

匿名 說...

他!!!???不是男人好嗎??
從頭到腳沒一個地方是"像"男人,更不像是"人類" 而是一陀很大! 很油! 很臭! 很變態! 的屎!!!!!!!!!!!!!!!!!!!!

厚~~~~~~~罵完真是爽~~
大家來開"煎餃大會"吧!!! ^^

匿名 說...

沒有具體說明
看不懂
:?

匿名 說...

今天我隔壁那棟雄偉建築物突然又在早報的時候大聲宣布所有員工在八點以前請做好全部上廁所倒咖啡的動作.....
(ps. 英文本來就講得很兇 , 到翻譯成日文的時候又變大聲了......)



我覺得好像回到幼稚園的感覺................乾脆憋尿舉手算了.............. =.=

匿名 說...

牲畜永遠不會懂人類的需求的
它所散發的只有獸性~~沒有一絲人性的氣息!

匿名 說...

今年因為犯太歲,拿八字去給別人改,那個人說我今年無解,我會很賽一整年,而且也會連別人的賽一起帶,結果真的驗證了,剛剛朝會結束就被肥田煎餃一番了...............很莫名其妙,不會是大家也分到了我的賽吧.......哈哈......那就太厲害了.....明明上個禮拜就已經拉了N天了.......結果證明賽是永無止境的......

不過聽蜻蜓說他今天一早來心情就很不秧,今天我們這裡是黃色警戒區,請大家路過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免的被(豬)油潑到...

匿名 說...

嗯…這樣說來…
今年只要是屬雞的,都會犯太歲一整年囉???
那…今年屬雞的人,都是女生咧!! 難怪我們會賽成這樣…
哇~那不如試試,我們就把自己的屎都留下來別沖掉,留到一整桶時,再往豬身上灑…那今年運勢就會好一點了喲~

PS…謝啦~提醒我們,如果被臭豬油潑到…我想我大概會瘋掉吧…=_=想到就覺得噁....

匿名 說...

美榮準媽咪離它遠一點.......

懷孕的時候不可以看到醜惡的東西........
像我以前都不敢看青蛙和蟾蜍.........

匿名 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ㄚ阿..
笑到無力..

在樓上的我
為你們感到無比的哀傷..

想不到上廁所還要限時限量..@@"

匿名 說...

把廁所鎖起來吧~
就像庶務二課在公司厲行節約運動的時候把廁所衛生紙全部收光光一樣~
既然它不要大家在上班時間上廁所那最保險的辦法就是把門鎖起來囉~
如果有人抗議的話就可以說這是TSTJV AM的政策,有什麼不便請洽AM。
如果它說堅持要開廁所那就告它歧視女性,為什麼男人可以上廁所女人就不可以?
自以為很有威嚴~
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那付豬油樣,有可能憋一個早上不去上廁所嗎?
到時候爆炸漏油造成公安事故導致R4整個工程停擺它就台灣新幹線的歷史罪人兼最大笑話!

匿名 說...

....
工安事故!!!

不要啦..
這樣會波及到樓上的無辜民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