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1, 2005

熱脹冷縮

某日在辦公室認真的做自己的工作...因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所以有時會忘了開空調.中午過後氣溫昇高...感覺開始悶熱於是我起身起來說了句 "有點熱說"便移到後門將它打開透氣..此時在我隔壁的雷門看著他手上的文件...頭也不抬的問我
"應該是熱脹吧? " --他道
"嗯? 你說什麼?" ---我疑惑地問
" 妳沒上過自然科學嗎? "---他道
"上過啊,為什麼這麼問? " ---我道
"所以是冷縮 " ---他又道
"我剛才說了什麼嗎? " --我查覺有異地問 : : : : :
"妳剛才說 "熱說", 應該是冷縮才對"---------



=_= 冷風吹過了...我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