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3, 2005

充電中....

今天起連三天請假去上課囉!上的是ISO 9001 主導評審員訓練. 當然是為了提昇自身能力啦
工作快結束了...下一個工作要做啥還不知道..想想在品保部門的工作還算有趣
往這方面相關工作應該還不錯..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時我都蠻懷疑...
是不是只有固定的幾隻喵喵會來逛~ ̄ω ̄

匿名 說...

你們家的喵喵怎還再"孔九戈"
牠不是當空中飛貓很久了?

匿名 說...

在說我嗎???

Michelle @ Blog 說...

是啊..就小貓二三隻嘛...

匿名 說...

我不算小貓阿
我.是.大.貓...>"<

藍經理..
啊哈哈哈哈...

唱歌真好玩阿..

Michelle @ Blog 說...

呼嚕呼嚕...
大貓...大貓....叫你們家三隻小貓來咬肥豬
西莉亞的喵嗚來餃肥豬...

一大早又開始干擾員工的工作情緒了..

匿名 說...

我的貓---也是挑食的
像kelly 這樣的極品 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