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05

豬起瘋了

本週不太順...
豬的小眼睛突然間打開了...瞄準我開炮...
那種人不值得我浪費時間批評他...工作又不是全部生命,他以為這多了不起.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是他自己吧! 凡事不先求證就胡亂猜測斷論,打小報告...

xx 才寫沒幾行就想睡覺了 =_=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果然被唸...
今天去看妳娘...(怎覺得這句在罵人)
結果真的被唸到差點臭頭

等她出院我會再抽空過去看她

Michelle @ Blog 說...

辛苦你了...

Sweet Kelly 說...

他是怎麼跟妳說的呀??
應該溫和許多吧?
因為呀!!
我被他罵到後來,很想走卻走不了,
一直想打斷他的唸經,可是他愈講愈爽
我忍到後來還是哭了
我想他看到我哭了,對妳應該口氣不會那麼兇了吧!

匿名 說...

還好Des 的肩膀夠大----擋得住肥達
不過我真得很瞧不起 自己無3小路用,只敢兇女生的人
這個公司---
* 人才當奴才用
蠢才當人才用
更可怕的是---豬也當人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