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05

隔著玻璃看你

我每天被隔著玻璃看著你,聽不到你,但中心可以感覺到你你看不到站在玻璃外的我,聽不到也感覺我正在感覺你.我在你的水中不能長久呼吸,你在我的世界卻無法呼吸於是..我只能在玻璃外看著你. 魚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突然感性起來耶..>"<

Michelle @ Blog 說...

魚.....還是香消玉損了

匿名 說...

節哀..

Jennifer 說...

偶的魚也是......小紅豆剩下8隻,一開始有9隻的,一直以為小紅豆是無堅不摧的,當我發現時.....一隻已經蒸發了....which means I don't even see the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