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05

小強耳語...

月初回去家裡...半夜睡覺時耳朵忽然被一陣稀疏的聲音吵醒,一瞬間整個人跳起來..只見一抹黑影咻一下閃入床底....驚魂未甫之下,叫醒我媽....有小強在我耳邊說話...(其實是牠在我的捲髮中緩步前進所弄出的聲音)...我媽知道我怕小強...順手拿起衛生紙問說..在哪? 哈...都嘛跑走了那會等妳來抓. 打開燈遍找不著...媽媽安慰我牠不會出現了..可是我還是怕的睡不著...開著枱燈....等了很久才沈沈睡去..

隔天要回家,我千萬交代一定要處理掉牠.前天回家時臨睡前還特地問...處理了沒..我媽說..處理了..用了蘇打粉給牠們吃...掃到一些小小強..但大隻沒找到.她又安慰我說應是掛了...

我回最好是掛了..我可不想半夜再有小強來找我聊天談心....


嗚.鷄皮昇起了...恐怖哦..

6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好噁心喲!
如果是我一定馬上大叫大哭...

怕蟑螂的程度百分之兩百...@@

匿名 說...

小強耳語...??

我想稍加訓練,假以時日強哥必可在你耳邊跟你說:玲秀~來~強哥"秀秀"

匿名 說...

剛忘了問:葉媽媽現在是不是已經"造~哪杯"

Michelle @ Blog 說...

造~哪杯????

看某~~~~嘿是啥..?

匿名 說...

"走若飛"(台語發音)

Michelle @ Blog 說...

=_=...還好啦..不運動愈來愈胖了..

老是藉口腳傷而不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