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05

幸福就是

幸福是什麼...看依什麼而論...對我...簡單的事就可以幸福

清晨被香醇咖啡香喚醒 睜開眼就看見你正望著我
沐浴在溫暖陽光下一同吃早餐

走路時伴在我身旁 逛街時牽著我的手
偶偶摸摸我的頭 鬧彆扭時要哄我

離開時要 kiss bye 睡覺前能說晚安

見面時要說哈囉 不見你時有phone call
我睡覺時電視要關小聲 我生病時你能幫我量體溫

情人節你不用送禮物 但是要偷偷跟我說 IOU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是浪漫阿...

Michelle @ Blog 說...

夢想中的幸福囉..

Danny 說...

夢境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請不要趴在辦公桌上作這種令自傻笑口水溢流的夢!建議:這種夢假日作最好,且可作久一點!

Sweet Kelly 說...

@@我有這種夢想般的幸福過…
但是一下就被打入地獄了啦~
痛苦分手~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