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手記

無意間又發現了我的手記,記載者1999年2月開始的一些心情手記和食譜. 發現儘是六七年前的我非常認真的記錄我的世界,像這樣的手記我有好幾本,只是不知道沉封在何處.
回想起國中時的手繪本,或許己丟棄了,對那時充滿繪畫天份的我,無師自通的素描.臨摹覺得驚奇,為何沒有朝藝術方面走,原因已不可考,我記得我還曾寫過一本詩集呢,但一樣找不到了吧!

快30了,人生經驗.學習都有增加,而不該增加的也跟著增加了.記憶變差,氣質變差.身體變差.心情變差.文筆變差.身材變差.愈來愈懶的我,該如何繼續過生活呢?我以為的生活重心卻不是我認為的.

雜亂的空間與思絮需要找個心情大清理.

我會陸續把一些當時的一些文字慢慢post上來. 2006/02/07 00:44

2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我前幾天還整理到以前與同學間的信件跟卡片呢~ 當時還天真的講到"結婚".....國小就在幻想這個...太早熟了一點吧....orz

匿名 說...

手記啊....
我也有類似的東西說...
偶爾拿起來翻一翻.. 回味當時的心情和自己, 感覺很奇妙呢~

唉.. 生活重心吶.....
我也在尋找中.....


有時間的話, 就多PO一點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