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4, 2006

又一個怪夢..出明牌...也被附身了

拖了快半個月沒post文件....人真的變懶了..書也讀不到幾頁.
過年休7日....除了和朋友下午出去咖啡...吃晚餐之外,連電影都沒去看.一度走到電影院又覺得眼睛疲累到不行....

今天是開工日,雖然極度不願意上班還是早早上床睡覺了...9點半睡到11點半..作了個在大樓搭電梯的夢.重點來了..... 有號碼出現...電梯樓層在夢中大聲說出...二組 14樓 和 34樓 ..哈..出現二組號碼囉!!

接近六點時,我又夢到走到一間看似算命仙的館內.一直看到類似掛畫的東西在牆上,好幾幅..都是一個老頭,很瘦,尖尖臉,下巴有長長但稀疏的鬍子,上半身赤裸近右側有皮膚不平整樣子,或許是燒傷或手術痕跡.連看了幾幅後走到一客廳,真有位老頭坐在中央,我不記得誰先開口或我說了什麼,突然之間我覺得暈眩,上半身一直晃...他問我怎麼了..我竟開口問他"這裡有請神明來嗎?"他回答沒有之餘,我感覺一陣壓力入侵,()開始狂笑,[括號中的()不是我本人,但我的思想還在,很清楚()講了什麼],()大聲的說"終於讓我進來了",[然後覺得有一層皮附著在我臉上](我)怎麼說不出聲音來了?[接著(我)用手將我的臉皮撕下來,那感覺就像在拆有封裝的東西那樣] (我)要看看這人長什麼樣子?? [出現一面鏡子,(我)抬頭看了一下道"哈,原來是個年輕的小姐",然後我不記得又說什些什麼,只記得後來出現二個人,其中一位是大嬸,架住(我),然後在我鼻子上貼了一小片不知名的貼片,接著就感覺沈沈睡意,而我感覺(我)要離開了,(我)離開的那一瞬間,我醒了,而我還以為是在夢中醒了,幾秒的時間,六點整鈴響.我才發覺已經是現實中....

做了如此怪異的夢,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今年我是沒到廟裡拜拜點光明燈...朋友說我可能接近不乾淨的地方...我想了好久....過年我就沒亂跑啊..無解中..
週日早上跟我媽講一下,請她趕緊去廟裡安一下太歲和點光明燈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安太歲、點光明燈?

那是求平安順遂的吧!( 一 一 )

接近不乾淨的地方不是要找道士、巫師、神父、法師、祭司、...等等之類的?
(謎之聲:清潔隊、環保公司也行)


奇怪?過年期間我記得我沒兼差、沒開張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