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5, 2006

手相

從新年第一天就覺得任何事都不完美,心中的無奈到了極點...不只是自己,連社會新聞也是意外不斷,似乎不是個安靜的新年,還是農曆年尾的關係?

突然看見自己的手掌..哇! 什麼時候變成這麼複雜了啊? 一個多月沒看開運鑑定團就忘了比照自己的手相,雖說手相會時常改,但今天這個也太太太複雜了... 手相亂表心思亂.緃橫交錯的紋路佈滿雙手.可惜自己不會解讀那浮現的意義.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就讓本山人來為你解決解讀吧~
.
.
.
嗯~
.
.
.
喔...
.
.
.
原來~
.
.
.
從這手相看來...
沒錯的~
這是富貴手的前兆...
這位施主該保養一下雙手了
............~( ̄▽ ̄)~快逃...

Sweet Kelly 說...

冬天嘛!!! 常會皺到不行~~~
角質去一下,擦個超油超護手的護手霜
沒多久就好了啦!!

匿名 說...

哦... 兼差的算命仙YY又出現了耶..... XD


唉呀.. 米兒你放心啦~~
什麼手相亂表心思亂的.. 我聽多嚕~~
吳小佩我打小知道有手紋這玩意兒開始, 手紋就沒清晰過, 一路亂到到現在咧~~~
你看我不也活得挺好~~~~~

哇哈哈哈哈哈~~~~~~~ ╭( ̄▽ ̄)╯


.......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想太多就是了.........XD (遠望)

Danny 說...

(台語發音)你這手相看來~~~年頭尖尖,年底普普,年下有財,財下有庫,庫中有寶,庫若開,寶就現,你就大難臨頭,大難頭卡艱苦,大難尾你就漸漸爽,大難一過你兒就出頭天囉~~~哈~~哈!

匿名 說...

吳小佩我跟你一樣ㄟ~
我的手紋也從來沒有清晰過XD~
而且小米妳的手顏色紅潤,飽滿帶肉~
唉呀~不用擔心這麼多啦!
這可是好手一雙呢~

匿名 說...

唉喔..
不要想太多了喔...
運命運命...
運轉自己的命阿...



真是的..沒有簡單一點的嗎..
沒次回覆都要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