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06

池田的祝福

呵呵...去年末寫了封恭賀信給新幹線的行政經理,感謝他一年多來的照顧....回信囉..

Dear Michelle-san,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you find out your place in new company
and some target to be improved.
I believe that every experience which is scheduled by the Lord
makes us a fruitful life, so please cherish your way of life and style
at this moment.
I really recognized that your participation and contribution for TST
made you more sensible person.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and
May God bless you in the bright future.
================Hidehisa Ikeda 


譯文: 親愛的米雪兒
我很高興聽到妳在新公司的位置和一些進步的目標.我相信每一個經驗都是上帝賜與我們富饒的生活所做的安排,所以請珍視這一刻妳的生活準則和方式.我非常認同在新幹線妳的參與和貢獻讓妳成為更明理的人.
我希望妳有快樂的新年及願主賜福與妳光明的未來
池田秀久

呵呵呵....願主賜福與你們... 平安~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實在是沒辦法忘記一年前我跟他反應因為人的因素而引發出來的工作問題時他給我的回答:
也許她就是上帝派來要磨練妳的人!

我那時心想...
上帝派來磨練我的人是你池田秀久吧...
-_-
有問題不解決只會跟我說這些屁話的確是好好地把我磨了一遍了!!!
算你行!

Danny 說...

嗯~~雖然有點像祝禱文,但起碼你的能力是獲得肯定的!真是遲來的正義ㄚ‧

Sweet Kelly 說...

說是一套、做是一套~

匿名 說...

唔.. 怎麼.. 看著那回信.....
神父的影像浮現............. XD

匿名 說...

其實他是來台灣傳教的~
而且是有混過的神父喔!

Michelle @ Blog 說...

呵呵
其實...我還滿高興收到他的回信的.姑且不去看那內容..重點是後面的祝福..有這個..就值得了..你們大家有哪位收到簡訊祝福是如此的..很少吧..或許是因為我差點是基督徒所以感到很受益.

匿名 說...

我說汪君桑... 真的假的啦?!

來台灣傳教的西方人我看多了...
但來台灣傳教的日本人我就真的沒看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