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06

2006年新年快樂

今天是元旦...禮應來個新年祝福...外頭陽光普照..氣候溫暖...為新的一年帶來明亮的曙光. 感謝吳小佩於2005最後一天獻上祝福,我也在此恭賀大家.."狗年汪汪旺"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狗年行大運~~ *^^*

匿名 說...

嘻~我也來湊一腳了
祝小米  狗年狗來旺,貓年貓來富
ps.(好像沒有貓年,哎呀..不管了)
就是要祝福妳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小米媽媽桑,不要忘記我們掃描女子兵團,
我們可是您2個月來一手調教出來的女子兵唷..
要保持聯絡哦~

Michelle @ Blog 說...

呵呵....當然不會忘記妳們的啦..妹妹和敏鈴沒來過.妳們有上網聊天時別忘了幫我和她們打聲招呼啊...

匿名 說...

休密~
新年快樂喔~
最愛的狗年來了,今年一定出很多狗商品(心)
可惜沒有貓年~(笑)

我也有收到幾通簡訊,但問題是不知道是誰...Orz

Sweet Kelly 說...

我有收到喲!!!謝謝妳啦~ 米~~~^口^

匿名 說...

只有一通我知道主人是修密...
其他的都不知道...><
感恩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