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05

又夢見撿錢...

昨夜..我又夢見撿錢了..(不是撿到錢哦),夢中我先騎車到某地,似乎是要買東西,回程時我走在的路上..沿路地上出現零錢.我彎身撿了起來,卻看到愈來愈多的零錢...我愈是撿就愈看到錢...甚至有一位阿婆也跟著撿,其他的路人只是觀望,最後我撿起來是幾張鈔票,那是一個人掉的,當我出聲喊時..就醒了...
這讓我回想起很小時,我也曾做過類似的夢,只是地點是我家後面,同樣是要回家,路上沙地全是半掩的5元(以前的5元和現在10差不多大)..我撿到滿手都是.

我每天都會做夢,大多數的夢境醒來都會忘記,而我確實知道.只有偶爾特殊性的.連續性的和重覆性的我會記得...久了還是忘記直到下次再次夢見.

如果上述夢境是在上週一前發生,我會將它是中樂透的徵兆,因為我的確中了400元.(12億多那一次)..可惜不是..又如果說夢境和現實相反,是意味...我會財損??? 哦..NO....偶不要..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朋友~
做夢而已別想太多...
有時夢境是反映你所壓抑的欲望...
...就像我那天夢見比爾兄送了一台"叉盒子360"給我...

(比爾:你免肖想)

匿名 說...

唔... 壓抑的慾望?!

那我常夢見被鬼追不然就是被黑社會追殺是..?!?!

..... = ="

匿名 說...

二樓的小朋友~

這只是代表你內心渴望刺激的生活
你的生活模式太單調了...
至於如何豐富生活?請向像家庭主婦的葉小姐請教請教~~


......偶而也兼差當算命的~( ̄▽ ̄)~

匿名 說...

哦.. 內心渴望刺激的生活 = =+
係阿捏嗎?!....


呵.. 多謝樓上偶而也兼差當算命的yy指點了.... XD

匿名 說...

 呵呵~ 

 2005的最後一天了耶~~

 新 年 快 樂 唷~~~ *^_____^*

Danny 說...

你是想錢想瘋啦!我剛戒菸時,哈菸哈的要死‧做夢時也夢到被菸商抽中提供"一世人"的菸‧擁有整倉庫的菸時卻抽不到~~真是人間慘事ㄚ!所以夢幻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醒醒吧!

匿名 說...

哈哈.. 還抽到"一世人"的菸咧......
有笑點.......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