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05

勞安煎熬還有五天...

從18日開始的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訓練..97小時密集訓練終要告一段落了...一個多月來我只蹺了一天就是TST歲末派對那一次, 為了那個剩下的鐵軌感謝牌. (見第一排右邊二人手上的東西)

至於每天的受訓讓我腦中老是不停出現課堂上的內容...侷限空間..爆炸下限..危險性設備..振動..人因工學..吊升荷重...游離輻射...... @_@???

即將面對的是三月底的考試...從周遭的人連續二次都掛點就可以想見證照根本很難拿到,何況還有20%錄取率限制. 雖然我不太有把握但是我不害怕面對考試及落榜,反而耽心是否要成為勞安管理員.我沒有很強的使命感要為勞工安全把關,但是確不得不承認危害一直在生活周遭,上課最受用的真的是勞安知識 .考試只能證明你記得多少.懂得應用在生活上才是最終目的吧.
上次落榜的同仁們...再接再勵.根據許多講師的可信消息..第X6次或者年度第一梯都會容易些.明天剛好符合第46次....或許這次大夥可以一同登上合格榜...加油.加油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呵呵呵...公安也~
你的責任又加重了...呵呵呵...

匿名 說...

任重而道遠吶...

加油....

匿名 說...

米血,去年的錄取律是1.3% ,換句話說,是100個人 只通過了1個人+ 1個頭 , 因為去年的閱卷官太狗屎了,今年已被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