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05

毀了..我看起像主婦嗎?

上週五..下午時分..我的副理突然間聊到: 吔~ 葉小姐..妳下班就直接回家帶小孩嗎??? \@o @?
"帶 小 孩"... ~Orz ..
我..我..我下班直接去上課啦 (我趕緊澄清明白,可是我卻沒有否認我有小孩)
當然我是沒有小孩的啦....只是他要認為我已婚有小孩也是合理的..畢竟年紀合宜...我只是不想讓他們以為我一敲鐘就溜是不想加班...
唉~帶小孩..想到剛進TST時沒二週..R5的人居然也以為我結婚有二個小孩? 到底是誰以為的? 到現在我還納悶這個消息是如何傳出的...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他也沒說錯ㄚ~
你家不是有幾隻生來亂的小孩...(▔▽▔〣)

匿名 說...

阿咧... 兩個小孩的娘?!
不像啊...... =="

小米小小隻的很可愛啊... ;)

還是.. 因為太海派了
有"娘"的氣質?!?!.... ==??

Sweet Kelly 說...

一_一" 應該是太海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