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2005

趕鴨子上架

最近到一個新公司工作...充滿無奈,原本想到旅行社當客服賺取微薄薪水加上失業津貼,一個月還能有近三萬收入.才上班二天就被新公司錄取,雖然價碼不高但想說工作內容也不是高薪職位而且擴張中的公司機會總是比較多,若沒有到外商公司去,內勤人員往往很難有外縣市住宿津貼,所以暫且放棄找外縣市工作.
新工作是製造業的ISO文管人員 ,看他們單獨應徵還以為這個單位很獨力且專業,結果不然..簡直是擦人家屁股的工作,原先是品管人員兼任,但是實在搞到很糟糕,說是移交到不如說是把做不下去的工作丟給新人.如果我沒有經驗,我早離開了,因應根本沒有人教.我懂得還比較多呢.. Orz, 才六天就遇到外部稽核...還發生小插曲,稽核員在中午休息時問我幾年次,然後告訴我早上我去接他時他認為我的側臉看起來年紀更大些???? 我問是比我現在告訴你的年紀還大嗎? 他說是的... oh...my god..我要跳樓了.. 他還想安慰我正面看起來就年輕些... (太遲了..先生)
已經二週了,大體上能適應,前二天也聽到主管們在討論要提前給我加薪問題和職位定位方向.目前就是沒加班費和週末上全天及薪資結構太簡單沒有津貼方面不滿意和最重要的我要做ISO工程師級工作去修訂程序書部份不合當初所談的薪水. 所以....先觀察看看,過年後2月底剛好也滿三個月...到時再做下一步決定吧...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 好.. 直接的先生哦... = ="

下次跟他這樣說好了...

先生, 你的背面比正面好看又年輕多了.... ;D

匿名 說...

哦~ 忘了說~
祝小米新工作順利嘿~~
最重要的是... 調薪也調得順利~~~~ ;p

Sweet Kelly 說...

一_一" 這應該是第一個人這麼跟妳說的吧??
每個人看到米都是覺得還滿年輕的呀~~~

米~ 這個工作,對妳這個愛動腦筋的人還挺有挑戰力的...不過,我想妳不滿意的...應該是薪水吧~~~

等過年囉~~起碼有工作了嘛!!!!!^o^

Michelle @ Blog 說...

某扯...就是扣扣不滿意成份居多啦..

匿名 說...

真的也~
我也是背面比正面年輕也~( ̄▽ ̄)

匿名 說...

呃....... @___@"

匿名 說...

yy 提到...
真的也~
我也是背面比正面年輕也~( ̄▽ ̄)

+1
冏rz

Danny 說...

我不是正面~也不是背面耶!
由下往上45度角最年輕‧

匿名 說...

是腳底吧..
大少...

= ="

匿名 說...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