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5, 2005

網路與工作

今天剛看到cato之前post有關網路與工作..今天..中華電信來裝了..掙扎了二週還是決定將網路移回來
意味著...我將選擇在高雄工作嗎? 或許吧...逍遙自在的日子結束,下一次的流浪不知是何時何地

公司電腦搬回來了...一連串的小事件慢慢凝結,我不再期待..

5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哇! 終於po新文章了喲!! 每天固定上來看~ 可是都沒有po新的…

小米會想要再到國外工作嗎???

Michelle @ Blog 說...

之前沒有接網路嘛...而且在咖啡館無線上網都是看工作比較多...沒心情寫部落格..

到國外工作? 小姐..去國外工作不是出差那樣子耶...想歸想終究得回歸現實面

孑然一身一身者或許比較容易吧...
我..還在十字路口徘徊...

Sweet Kelly 說...

是哦...如果我有機會的話,還真想一去不回..

加油啦!

匿名 說...

嗯.. 字裡行間帶了點藍藍的顏色呢....
小米乖唷.... 給你抱抱 + 摸摸頭..... (大心一顆)

匿名 說...

恩...
想必是我那一篇觸動了小米的某一條神經吧..
感覺深藍阿...= =

腹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