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05

阿醜醜(小白)兇嫌


啊知...
對了..吳小佩.
首頁那隻大眼貓和窗台黑影都是你想要拍照的阿醜醜啦..搬家時拍的現在可肥的很.

每天欺凌二隻大貓....嘶哈依然不斷..

現在這張是今天拍的..看那是什麼眼神..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阿醜:我心情醜~我就會不爽~我哪不爽我就不想拍照~
我哪不想拍照你要硬拍的話...
會發生什麼事...我馬嗯災呀~

Sweet Kelly 說...

牠...牠牠....搭a變架ㄅㄨ一ˊ??
依係阿醜醜????
金架係阿醜醜????????

我不相信~~~~~(抱著頭跑開)

Michelle @ Blog 說...

呃....
因為牠一直猛吃....醒來只想吃和玩...大貓和牠玩躲貓貓...無聊之餘又去睡...然後就這個樣了..因為太肥..把家裡的盆栽睡平了好幾盆...我娘快氣死了

ps.吃多拉多貓-小白

Danny 說...

ㄜ~~~~首先誰是吳小佩ㄚ?誰是小白ㄚ?既然閒人家肥那~~不會捉去一起運動運動,你是"花四"給他瘦還是"牠"?
閒閒在家"部落格"技術一下突飛猛進喔!啥時來指導指導‧真的太帥了!

Michelle @ Blog 說...

呃...很難抓牠去運動,一陪牠玩,牠馬上側躺在地上空中踩腳踏車..(自己想像)

因為閒閒在家..所以也沒有很"瘦",部落格則是受我朋友的網頁影響但是又討厭太複雜的版面,很認真的看了語法才找到修改方式...

匿名 說...

還滿不錯的頁面阿..
呵呵..

要讓他運動喔..
可以用紅外線筆的紅點..
哈哈..
超有效的..

匿名 說...

霹靂火都下檔多久了~
阿醜醜還再玩霹靂火遊戲...
那個表情真的是賤到不行~笑死我了!!!

Michelle @ Blog 說...

紅外線紅點...是超有"笑"...但是大貓也來湊一足...只可惜..沒五分鐘我自己都不想玩了.. 手酸

匿名 說...

嗚... 不要啦!!!!!!
阿BYEBYE怎麼變成這個樣?!?!?!
真的是... 一臉霹靂火耶...... ~"~
不禁讓我想到肥田仔..........
>______<"

嗚... 我要那隻大眼無辜的阿BYEBYE啦!!!!!!


PS:我也想玩紅外線點點.........XD

匿名 說...

噗... to 四樓的 danny大少爺....

這樣不行哦..
好歹咱們還有四貼之緣耶....
現在總該知道俺是哪位了唄...... XD....


PS:總算... 又能上網了.....
預設閘道離線是怎麼東西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