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05

失業保險給付...

今天去勞工局申請失業給付了....定期合約工要離職滿30日才能辦理...
簡單準備資料就去了...可是搞不太清楚他們的做法...感覺好神秘哦..為什麼不一次告訴我呢?
比如十四天的等待期不是要去接受推介嗎? 結果推介單還要等十四天後才能告訴我要怎麼做?
十四天內若找到工作也要告知他們,以免權益受損.他們說:我會教妳怎麼做,找到工作還是可以領!
反正就是第十五天再次報到就行了..
真是好神秘啊...

不解中 8_8

ps.他們還打電話給小佟確認.....偶是不是離職員工...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的好神祕的樣子哦....

而且.. 好像要等很多天..... 係怎樣....... @.@?

匿名 說...

他們不是神秘...
首先你要了解那裡面也有很多是"前"失業人口
有粉多自稱是義工(義務的~支不支薪就不知了)
有很多對法令一知半解
有更多是官僚...官僚懂嗎?不懂的話找個神秘的政府單位去問個問題就知道了

Sweet Kelly 說...

聽嚨嘸....@@
我看我也要了解一下,明年才可以領...

匿名 說...

恩..
目前也在計畫中...先將所有資料準備好..
萬一有情況的時候..
可以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