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6, 2005

流浪貓阿醜

阿醜那天一早爸爸一開門就溜出去...自從搬回來之後牠發情時會想出去,才剛結紮完不到二週,開門只會在門口觀望馬上跑進門,然而那天不知為何就不知去向,附近也只聽到一隻公貓的叫聲,二個禮拜了..連個影子都沒見到,我問了卦想知道牠能不能找回來..結果老師回覆我說卦象指出另外的貓.意指我家裡除了阿醜還會養別的貓...言下在意是阿醜回不來了

從小到大,不知為何,養的貓都會離家遠去...算算至少有五隻,加上一隻送人養的.最讓我耽心的是阿醜,因為牠在旗津第一次外出就沒有回來過加上剛手術完然後本身又瘦,家裡牠是最不會吵我的,我只能祈求牠有人照顧不致於真的去流浪.....

ps.阿醜一年半來也算可憐..1個月大就生病,4個月大就跳樓3次骨折一次打針N次,1歲半又開刀然後每天被阿醜醜追著跑......阿醜....我對不起妳....希望妳有人照顧或者找到回家的路.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順其自然吧!
祝福她~也祝福你~
╭(∪﹎∪)╮

匿名 說...

蛤?! 阿醜離家出走了?!?! @_@"
唉... 看看他的經歷.....
還真是坎坷到一個不行..... > <"

唉... 無緣親眼見阿醜一面
還是祝福你遇到個好人家好好待....
不要再隨意亂跳樓嘍......

Sweet Kelly 說...

怎麼會這樣???
阿醜再也不回來了喲~~
妳這主人也真夠有趣的
還去卜卦???

我想...養任何寵物都是這樣吧...一直都很天真無知,不像人類的baby有一天還會長大知道怎樣行怎樣不行....
總之,阿醜也算是野貓...牠應該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別擔心了!

匿名 說...

別擔心ㄛ~~別忘了它是米克斯,它會好好照顧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