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5, 2006

就是要製造巧遇

出團前幾天,在MSN遇上姿菁,我的掃瞄小姐之一,從掃瞄工作結束後沒見過面,偶爾線上聊聊而已,十個月沒見了,六月份原本計劃要一起去澎湖玩,她想要一起參加只可惜我前面有提過了,沒工作沒收入實在不敢出門.剛好接到帶團的事她興奮的說她也是同一天要去哦.

交換了行程表發現只有晚上才能碰面,我約她晚上到飯店找我,她徧要來個巧遇? 啥...從背後抱住我? 不要吧! 我說! 可她就想要來個巧遇的驚喜 =_=.最後就是到時候看情形再做決定囉.

去到澎湖臨時改行程,和姿菁的差不多,第一天晚上十點她打來說剛去抓完小卷回來,約第二天見面,第二天我們早上去吉貝,她原本下午要到但因為有風浪所以決定留在東海抓石斑,8點多她打來說要市區觀光,走完再來找我..結果我等快十點,因為很想吃冰淇淋所以和另一領隊出門要去M買,走在M前一個路口我瞄到一群人從7-11出來,那女生不就是姿菁嗎? 我就停下來望著她們直到她看到我...哈哈...她真的嚇了一跳...興奮的跑過來大叫: 小米...妳怎麼在這裡? ,我回她: 妳不是要巧遇的感覺嗎? 我就給妳巧遇的感覺啊...現在幾點了,還沒打給我..姿菁:哦..我才想要去找妳而已結果妳就出現在這裡,剛才我還奇怪怎麼有人一直看著我呢....

然後..我們就在路邊聊起來了..我朋友自行去買冰淇淋回來給我吃又到另一家名產店採購,至少有20分鐘吧...她朋友等她和我聊天也真夠久了...隔天我們都要去南海只是不同船,簡單道別約定隔天再見...哈..結果..船班地點都錯開囉...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第1次搶得頭版留言,耶~兇手就是我啦
大家好,小女子我就是製造巧遇的小菁啦~
好久沒看到小米及以前的同事,
好想念大家喔,
還好在澎湖"巧"遇小米,
詢問了其他人的近況,來解解相思苦....
趁機跟TSTJV相處過的大家問個安

去了趟小米的故鄉,發現,澎湖的太陽太毒啦
不過,澎湖真是水上活動的天堂,還想去...
可是要先克服暈船這項痛苦的事.....
希望有機會大家能一起出去玩~

PS.巧遇小米時還真小小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