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2, 2006

夜景...三流星

朋友從台北回來一天,打電話來.又邀了蟾蜍和陽芬到波西米亞喝下午茶,傍晚我們到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吃了頓美味的晚餐,不到八點,提議到紫山泡茶賞夜景,美慧說要加入我們,路經中山大學內的玻璃咖啡屋,想想沒來過又在海邊應該不錯吧..

8點30分進去點飲料,服務上居然沒告訴我們營業到9點而已,過了十分鐘才來說,飲料都快做好了..只好應著頭皮坐那剩下的半小時,敗筆..紅茶冰淇淋的紅茶還是要加糖的,就算冰淇淋溶化了還是不甜....噁~ 陽芬還喝到酸掉的漂流冰咖啡...

9點了...陽芬說去海洋管理學院吧? 嗯? 那裡可以進去嗎? 每次經過都大門深鎖耶,原來是要從舊路進去啊. 一到堤防邊,爬上高約2公尺堤防上..除了身後的公園路燈及海上的停靠船隻,幾乎是沒有光害的,加上今天沒有什麼雲,星星雖不繁多但也清晰可明..夜晚的暖風夾著淡淡的海水味伴著波濤的海浪聲,大夥開始聊天..兒時記趣,旅遊樂事...

忽然見到美慧一聲...(見鬼了..流星!) (耶....為什麼要說見鬼了...我說妳的願望可真奇怪啊.."見鬼了").又聊著...匡平也喊了聲(流星!) 耶...來不及許願....此刻談起流星和慧星的不同..一回兒...換我..(啊! 我也看到了...可惜忘了要許)....只見陽芬哼的一聲道,(今天我沒看到我不回家.大家都看到了就我沒看見.) 過了十分鐘依然沒有動靜,陽芬說:(美慧妳看到要跟我講 ) 美慧: (我看到跟妳講已經來不及了) 我道: (不會啊,妳直接說 "陽芬中二億"就好了) 陽芬笑著回: (對對..說的好 )

結果..十點了...沒有流星了...大家也累了只好打道回府囉....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嗯..
總覺得酸掉的漂流冰咖啡會比融化的紅茶冰淇淋來得噁..... ~__~"

話說..
流星啊... 好像只有在綠島上看到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