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決戰六月

大家知道前陣子我post了一些測字的解夢的文章,而之前問過幫我排紫微斗數的老師,問她我工作運何時較好,她說農曆六月和十二月.差別真大啊,從離開TST之後可以說一直不穩定,但是還不致於口袋空了,在我危急時總會出現一線小生機...保險真是個好東西..大家一定要好好規劃啊,保險到用時不嫌少...

上一次測了5項,其中謀職給的是春夏多剝離,秋冬薪水比較好,今天測了是 "地風升"掛..詩為
[謀事無妨勿掛心, 只因損氣費精神; 自有好友來助力, 成全之後得遂心.] (夠白話了吧) 結果今天我接到以前在旅行社工作的同事..約莫一二週前我致電問好,順便問一下若有缺領隊可以找我,果然他今天才剛跟老闆提這事,老闆就叫他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去面談一下,另外我這一週在瀏覽連絡家網站時,(我知道你們有的人有加入)發現一個大陸公司總經理留的訊息,當然事先我不知道她是總經理,純粹對文字校稿工作有興趣,沒有工作前的兼差,結果還真的有陸續書信往來洽談內容,明天她會先發一份小案子讓我審,之後會等簽約後再發專案的案子.這二個工作機會都是今天收到,(六月二日)會不會成最近幾天就會知道了,我暫且不POST上來,並且希望發佈的同時就是我正式拿到工作的時刻.

(農曆6月6日 補充: 今天去找了旅行社老闆,談了一陣子後...開始帶團...下週六去澎湖三天;文字編輯工作也完成了第一個小案子; 再ps. 自友好友來助力....我以前工作的旅行社就叫友明 @_@ 不就是朋友嗎?)
下面這個是求財...天雷旡妄
[旡妄求財終有望, 世高應下雨重財; 若逢三七十數內, 自然方遂君心懷]
剛看到這個,還高興了一下,但是多了個無妄二字就得小心,我就去查了易經,結果是自己若不順其自然而行,較會出現意料外的狀況,還有不可以妄想會如何如何...所以還是不要夢想會中樂透頭彩好了.所以..當你們看到這而我人不在台北富邦銀行門口.就表示我沒有中啦...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塞!
妳在哪裡測的啊?
還挺神準地...@@

匿名 說...

偶也想知道.... -,-/

匿名 說...

相信自己...

Sweet Kelly 說...

真的很準,哪測的?? 我也想測耶~~

Michelle @ Blog 說...

呃...就阿樂轉寄的一個測字網..
www.clickfate.com.tw
點斷易神數....依照想問的事情選取然後鍵入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