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灰熊好吃?

話說上一篇我寫到去針灸的事,出了店門後我有點恍惚,想吃點東西,忽然我見到對面有個立旗吸引我的目光,我沒帶相機但當下我笑了出來,接著並走向那立旗所在位置,那是一家傳統豆花店,立旗寫著"灰熊好吃豆花" "灰熊" 虧他們想得出來, 當然我也就撿了張桌子坐下來點了份紅豆豆花+抹茶糖水, 豆花的份量比嘉義文化夜市的大一倍,用日式湯碗盛著,綿白的豆配上大納言粒粒分明的紅豆,淋上抹茶色的糖水,顏色搭配很可口,剛品嚐時有一股甜膩感,吃了幾口後口中帶有抹茶的香味和紅豆的甜味,豆花變成中和甜膩的角色. 很好吃嗎? 我覺得和一般傳統豆花比,還不錯.但文化夜市的豆漿豆花高雄可沒有賣哦,那也是我喜歡吃的店之一.當然還有阿伯用竹擔挑著的熱豆花,那種才是我從小熱愛到大的甜品. 總之...我愛豆花啦.

5 則留言:

匿名 說...

ha~我也來囉....

說到豆花我最愛小時候推著車叫賣的豆花...
還要趕快拿家裡的碗拔腿就跑出去才趕的上的那種....最道地的味道了...

豆漿豆花我也很愛....但安平豆花快膩掉了...

匿名 說...

嘿嘿~~~
哇可係從小吃豆漿豆花長大的嘉義小孩唷....

所以.. 沒出過諸羅前....
從來就一直以為豆花就是要加豆漿才叫豆花....... =0=


PS: 又驗錯字了............... = =+

Michelle @ Blog 說...

其實我不是要講豆花啦..
我是要講店名叫灰熊=非常(台語)
非常好吃豆花.. orz

我也驗錯字了

匿名 說...

哈哈哈~
偶知道啦~~~ >▽<


只是不小心給它偏離主題了..... XP

匿名 說...

真難搞的字詞驗證..

灰熊厲害..
猴腮雷...

好吃的豆花..
想起了家前巷子晚間騎著三輪車來叫賣的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