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3, 2006

我是2009世運志工

從嘉義回來後,生活漸漸趨近悠閒了,去年底報名了世運志工也參加了基礎訓練.為什麼想參加呢? 我想是突然想了解自己所處的城市文化,以前身邊許多外國友人,有時候他們口中問出的一些問題,我回答不出來,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遇見的事都把它忽略了,適逢2009年的世運是由高雄主辦,需要大量的志工人員,我對志工的印象停留在醫院內的阿公阿媽,電視新聞常播的社工人員,壓根不曾想到要去做,但這次不同,這是國際性的活動,高雄為此還在左營的舊五術運動場建了一個全台最大的運動場,預計至少容納4萬人,還有選手村等,並且交通從高鐵接高捷直達.我們好不容易爭取到國際性的運動盛會,這是小奧運會,接著還有世界大學運動會,希望電視上那些只會動嘴巴的收歛一下,成天只會叫囂抗議是做不了任何改變的.

http://w4.kcg.gov.tw/wgames/viewforum.php?f=1

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觀,吳小佩趕快報名隨隊志工法語組....日文組目前沒有..抱歉了..
許多免費的培訓也是一種無本投資哦..

5 則留言:

匿名 說...

蛤?!?
偶TOTALLY滴給他忘記這回事了說!!!! =0=

回去翻翻我的信箱寫信去問問好了... >"<


PS1: 隨隊志工法語組哦....
我可以報其他的嗎??
人家的法文都還老師了啦..... >////<

PS2: 今天的驗字頗順利...
ya~~~

Michelle @ Blog 說...

耶...
英文組暴增了..還有德文..俄文..義大利文..
有一組兄弟姐妹二人除俄文組沒報外..其他都報了..真的精通四國外語嗎???

匿名 說...

有沒有台語組的阿...
我要報名...>"<

Michelle @ Blog 說...

嗯...觀眾組你要不要...國台語皆可.在會場指揮參觀民眾路線還有服務台功能,協尋失童..

匿名 說...

噗哈哈哈~
觀眾組的好笑~
協尋失童...到時候自己先走丟讓人家協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