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06

30歲的第一個禮物


今天興高采烈地拿掛號招領單,以為可以領到mp4了..結果看到包裝呆了一下,某公司寄來的,還寫塔羅牌??? 啥? 我沒買啊? 難道是為了要用印刷品郵資故意寫的,回到家一開.....真正傻眼, @_@, 真的是塔羅牌,而且還滿高級的寫著 俄國聖彼得堡塔羅牌,美國進口.完全英文的78張卡片. (這是封面卡),點title可以連結到另一個網站,可以看到每張卡片.
重點是~ 我不明白為何會有這東西送來.上面有我的地址和行動,市內電話是我在嘉義的電話但區碼寫成07 ???? 打公司名稱進去看,http://www.104info.com.tw/comp/80660708000.htm.應該是美容用品的公司..我有在payeasy買過東西.

不過..我還是有照說明書排了一下...還真他媽的準..... 怪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是送你的生日禮啦~~~~~
不會看一下那寄件地址喔~~~~ -_-"...
既然會準那幫我算一下我啥時才能變正常~~~
不再"花轟"了~~~~~~
還有我有沒有機會脫離這個令人發瘋的公司

Michelle @ Blog 說...

根據那地址...是北投區..我是有朋友住北投,那我應收到的是牛肉乾不是塔羅牌吧.

你的情形...問易經卜卦比較快.

匿名 說...

瘋丹白目先生的問題
基本上..
無解..

匿名 說...

呃.. 剛看的時候還以為.....
塔羅牌係瘋丹白目送滴........= ="

Michelle @ Blog 說...

吳小佩..
那的確是他送滴..妳沒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