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高雄捷運招考..

今天一大早去三信家商考試,高雄捷運招考營運部人員, 對嘛...大家有機會.那像高鐵搞什麼高姿態,什麼都要選,辦個考試做統一篩選不就省一半了? 真要條件嚴格,招募時就列出其他必要條件來,不要每次寄個電子信函一看就知道是系統自動回覆的.
話說回高捷,人還真是多啊,我的號碼就5千多號了. 其中大多是年輕人,而且...我一看到題目就完全沒把握了.雖然只考國文.英文.邏輯分析及算術.除了邏輯分析我有把握全對外..其他部份完全沒辦法,算術是國中2.3年級的範圍,脫離數學太久了,看的懂但已經不會帶公式了.等差級數.質.因.x+y.面積.相對論....考的比四技還難.如果不是剛畢業可能真的不太會寫了.

前一天幾乎沒睡,中午回到家實在很餓但是衣服一換...阿撇一抱呼魯呼魯就睡到3點半.剛吃完我的滷肉雞絲飯..又想睡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dear 米....辛苦了
偶也努力的找工作中...
加油!!

不過我還是好想出去玩ㄛ...嗚..

匿名 說...

107個職缺...
萬把個人報考...你說咧..

我也想出去玩啦..
澎湖之行計畫的如何啦..

匿名 說...

等差級數.質.因.x+y.面積.相對論.... ?!?!?

什咪鬼啊?!?! =______=


人家的數學現在已經退化到國小程度了啦.....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