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來人啊...幫我解夢吧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印象深刻的夢,因為我每天都會做.但醒來全忘記,所以能記得的很少.
夢中,前段忘了,只記得我騎著我的小灰往旗津燈塔上去,上塔的路呢實際上是連續彎的小路到底後呈T字,往右上燈塔,往左上炮台. 而且是柏油路面.但夢中的騎車往右邊上去,原是平滑路面,到第一個彎道時我臨時不想上去於是迴轉準備往炮台上去.但一轉路面反變成大石頭,想像在肉粽岬內騎車,只是沒那個有菱角而是圓石.只能行走石頭與石頭相鄰的夾縫中,寸步難行,然後我看到右前方夾縫中有個疑似全罩式安全帽,正當我覺得奇怪時,右邊的景色從山丘變岩岸,也就是原本我在半山腰,應該是山的左邊,突然移到山的右邊而臨海,海水離我不到一尺遠,不知怎麼地,我居然熄火而且不自覺往後看,這一看..哇..不得了..有一個男人臉上有傷躺在石頭上,再仔細一看...哇..更不得了..有一群人從海面上走上來...心思一轉..完了..我撞見殺人行為,車子來不及發動而且卡在石頭中間不好移動...我只能呆呆的看著他們自我走來而且我還笨笨向他們說..我什麼都沒看到... =_= (自己覺得很愚蠢),他們什麼都沒說..拖著我就走,但在他們接近時我即時將二隻手機分別放入屁股後面的口袋.他們其中一人用手拖著我手,走了幾步我身後沒人,我右手可以活動所以伸向手機想撥110,我還知道要先解鍵盤鎖咧.沒想到被一個眼尖的人看到我手上拿東西,吆喝了幾聲,另一個人走過來跟我要行動電話...然後就被拿走了 =_=,繼續走著,進入大街,迎面而來是二三個軍人,有一位跟我眼神對上,擦身而過時我趕緊回頭向他指指被抓住的手但來不及比殺頭樣.他不懂我比啥..走了.然後前方有間雜貨店,老闆娘一見到我們,趕緊抓幾樣雜貨放到機車(還是腳踏車上)準備出貨樣...最後浮現在眼前的是主謀,居然是我在旗津早餐店打工的老闆哥哥..他不知面對我講了什麼....我就被KELLY打來的電話叫醒了. PS. 除了跟我要手機時有講我聽懂的話,其他一概不知明語言..還有..我的小灰還在岸邊..KEY還插在上面..

23 則留言:

匿名 說...

嗯~~ㄟ~~~~啊~~~~~ㄟ~~~~~嗯~~~~~~~
你這夢境由本山人看來是這樣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施主為事業所煩,人生到了抉擇的入口!燈塔代表遠方,它是指引遠方旅人的指標,所以你有遠行!另一處是炮台,炮台代表戰爭、作戰,它隱喻創業之意。在你原本想要遠行時變掛轉為往自己創業時卻遇到瓶頸,在無法前進的同時也面臨了無路可退的地步。
這個夢是警訊!
至於早餐店老闆講的話就是:雖然你在這打工,吃找餐也要付錢!還要我找人去捉你回來,死孩子!

以上言論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山人立場

匿名 說...

你是不是......曾經.....
有把早餐店老闆哥哥甩掉過ㄚ ??

匿名 說...

哈哈~
樓上的好笑耶~ XD

嗯.. 呃.... 啊..... 不知道耶........
米近來有啥太壓抑的事嗎?!? @>@"

呵~
找來的~ 看看唄~~ 通心夢解坊

匿名 說...

很好!
竟然讓我在這裡看到這個通心解夢坊!
就是這個解夢坊把我騎馬的夢解成:
【快樂地騎馬代表你對性的樂趣的渴求】
(怒)
謝謝喔~><

Michelle @ Blog 說...

哇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post解夢意義了...吳小佩提供的網站,涵意真是勁爆啊..

Michelle @ Blog 說...

拜託..
我還沒那麼不撿...早餐店老闆可是個頑固歐吉桑哪...

匿名 說...

呵.. 呵呵呵....
那ㄟ阿捏................ ⊙▽⊙


那個.. 大家別在意啊....
這個.... 參考用..參考用.........!!!!!!!!

Sweet Kelly 說...

其實...那個阿兵哥不是妳的救命恩人...



我才是~~~^o^

Michelle @ Blog 說...

週日早上又做夢了..但是因為不知怎麼地疲累,醒來又睡,睡了又醒,所以夢的亂七八糟. 只知道一開始我在一間屋子客廳,內有一對男女,然後男子弟弟回來.看到我很驚訝,來個擁抱.然後我有三個小孩,老二是女生,而且很大了,老三是嬰兒.又有二次晚上搭公車但不知目的地為何,司機還跟我聊天.再來就是在飯店從14樓搭電梯下到3樓吃早餐,回去的二部電梯,右邊那一部搭了二次卻14樓不停.直達頂樓.
怪了.....我瘋了...

匿名 說...

壓力太大了...

匿名 說...

我常夢到被追殺....跳下懸崖
還有我在舉行古代的婚禮,新郎的臉好清楚...

匿名 說...

嗯~~~~~ㄟ~~~~~~啊~~~~~~ㄟ~~~~~~~嗯~~
對不起~~~這支牌"ㄅ一ㄚ"不出來~~~

Michelle @ Blog 說...

週一早上又做怪夢了..
為什麼我老是搭交通工具呢.這次我可是親自開車囉.而且還二次.然後回學校唸書,還被一個怪老師逼著去死,我不死他不下課啦.害我得裝死停止呼吸他才走.然後開車載2位同學+導師外出,經過一條y字路往右邊走被軍人攔下來,說我經過軍事重地門口,要罰??? 怪了...再度瘋了

匿名 說...

是亂看啥電視電影了嗎?!? = ="

米的夢不但難解, 還可以拍成電影了...
還是那種讓人看不懂劇情的懸疑片........ ~"~

匿名 說...

卡早睏卡有眠~~~~~~

匿名 說...

去"睡眠治療中心 " .....個大醫院有....

匿名 說...

有必要這樣嗎?
夢..做過了..
忘記就好了阿...(因為我很少記得>"<)

匿名 說...

先別管解夢,個人比較好奇的是...





key留在小灰上
那你的小灰有沒有被人騎走啊?


來亂的...............~( ̄▽ ̄)↗§§

匿名 說...

小米小米~
祝妳生日快樂唷~
別管作了什麼夢,真實生活快樂就好!!!
愛妳唷~

PS.我第一次的字詞驗證竟然沒過ㄟ!哈哈哈~

匿名 說...

唔.. 晚了五十分鐘...
可簡訊應該有趕到吧.... = ="

生日快樂哦~~~~~ ^++++^
(BIG KISS~~~~~~~~~)



PS: 話說.. 那郭字詞驗證...
偶也有被它驗倒過..... = =|||

匿名 說...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字詞驗證阿..
我一直以為那是考你有沒有亂視跟色盲的

匿名 說...

ㄟ~~~是14號吧!現在怎樣~~~流行事後講嗎?那我也來~~~(中國版)~~~~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歲歲有今日,年年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Michelle @ Blog 說...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與回應..小灰還在海邊,沒有續夢把它騎回家.這些天還是不停做夢..但為了不讓大家瘋了...所以....有更好笑的再post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