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5, 2006

澎湖三日帶團記事

其實來blog看的人大都去過澎湖,因為此去有些景點上次大家去時並未造訪,所以我拿起相機創造不同的回憶.
第一天 下大雨的高雄,一大早到機場搭車到仁武接客人,差點趕不上飛機,還在機場午餐呢!此時有一家人揭開了我多事的三天之旅,已經離起飛不到十分鐘了,開始趕客人將便當帶著走,那一家人似乎不在乎,吃到55分才被我強制趕入登機門,有一位領有殘障手冊的居然在包包放一把生鏽的手牌小刀,航警招來航空公司人員要將它貨運,當我們同時看到那把還用尼龍線綁著的小刀時不禁傻眼,不會吧! 當下我們合意丟掉它,大不了買把送回去. (管他是否有紀念價值,萬一在機上亂起來,我還想平安回家呢)

第一天 臨時走環島行程,真是他媽的熱啊! 導遊在車上嚕嚕地介紹我忙著回答旅客問題,回程路上重點來啦! 試吃時間到..哈哈..本車旅客一開始興趣不大…幾分鐘後開始強力訂購起來啦! 不過我啥都沒買. 晚上到北辰宮前吃小吃,

第二天 搭船去吉貝,在碼頭等了40分,人家說來到澎湖就是等車.等船.等吃飯真是一點都沒錯.天氣只有早上涼些,9點多大太陽時就熱到不行了,64位旅客只有10位下水,有部份客人抱怨手冊上沒寫要帶泳衣..沒差吧,誰不知道去澎湖是要玩水啊? 二年的變化很多..一堆機車在吉貝島上穿梭,各種民宿林立,好好一個美麗島破壞景觀好多.

第三天 去南海三島,外圍全是玄武岩景觀的桶盤,有口好井的虎井及綠瓗龜保護地的望安.同時也是發脾氣的一天,那家人連二天上下車集合吃飯等人全都有他們份,這天因為不同路線的船,人家不等人的,7點開船他們還在飯店整理行李,碼頭離飯店車程二分鐘,到達時臨時有十位要搭另一艘,我挑了其中6位後他們走過來要搭,來不及調人只好拆開他們4人3人,阿媽卻理都不理直拉大家要一起上船,當地領隊和我終於發火了,她大罵叫你們準時你們不聽現那有時間讓你們分組,我也大嚷:己經耽誤人家很久了,請你們配合一下分開坐吧.年輕的爸爸和丈人丈母及老婆的弟弟和二個小孩,我們領隊真的為那爸爸感到悲哀,一個外表斯文有氣質的爸爸其姻親和老婆俗不可耐又自私無理,一路上都不多話直到我們發火後才低聲的向我們道歉,可以看得出來他在家沒地位.

算了..看相簿囉 http://picasaweb.google.com/mic1976e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嗯...
看完後...
只能說...辛苦你了
但是小卷還是要買
黑糖糕還是要吃~^O^~

Michelle @ Blog 說...

我寫的不長...事件可多的是呢..寫不完啦..
那家黑糖糕好吃嗎?

匿名 說...

OK啦~
再怎麼說:道地的澎湖製黑糖糕還是比仿冒台灣製的好吃

只是開封後一定要在12小時內吃完,要不然會變乾(其實加水蒸過就好了,可是口感會差一點點;但仍比台灣製的好吃喔~^O^~)

匿名 說...

小米推薦的黑糖糕真的很好吃耶,
好想在吃喔......
回憶黑糖糕的美味.....
流口水中.......

Michelle @ Blog 說...

好吃就好...好吃就好...我一個人二天吃掉半盒...沒辦法..商家總是會送領隊東西..那包就是我們的下午茶加飯前點心..還得偷偷啃不能讓客人看見..萬一他們剛好也餓了..不夠分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