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9, 2005

AMO 回家了

今天一早父親去海邊時看到AMO自遠方飛奔而來,心中高興萬分,聽樓下店員講才知道,當晚走失牠在7-11晃,店員看到打電話問他想養狗的朋友來抱,所以一連二晚都找不到.
我想是牠沒定性,喜歡出去玩,發現時頸飾不在了,可能又偷跑出來或被放出來..這得要問抱走的人才知道,我父親請店員打電話給抱走的人家....還回頸飾.

媽媽剛才電話一打來,我心中所想的第一句話就是狗找到了是嗎?
媽媽跟我說,狗找到了時,我回答她: 我知道啊! 她說我怎麼知道,我說人家抱走的對嗎? 她就說明了上述情節...AMO一回家馬上衝到媽媽的床上抱著她..
死小孩...回去我不教訓牠才怪...

1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打斷牠的狗腳~~
這句話用在這真是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