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05

恍惚中....

連日的無神..恍惚到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先是下班前關了程式想說等會關機才不會太慢..上個洗手間出來看到電腦卻巳經關機了..我愣愣的回想,剛才有按到關機程序嗎?
接著坐公司車回家時,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家樓下,下車後查看信箱郵件,進了電梯後就拆信出來看,當電梯門一打開,我走出來又愣住了,我剛才有刷磁卡及按樓層嗎?我完全不記得進了電梯後除了拆信外還做了什麼.
吃完晚餐,躺在長椅上看電視,水杯放在茶几上,阿醜跳上去時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牠是否會喝杯中的水,直到要睡前想喝杯水,卻怎麼也找不到杯子...早上起來..還是沒找到...

持續恍惚中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阿醜把杯子吃了...

匿名 說...

補充一下...
依照閣下的症狀看來...
應該...是痴呆了吧!


建議你到各地下電台購買黑心公司出品的"賈梅賀健腦丸"
早晚2罐連續,兩個月後倒大醫院就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