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3, 2005

做事要專心---看電視使人分心

晚上想到.....做個瑪芬好了..上週做的非常成功,當天全部大夥吃完.應要求..再做一次
前半段都ok喔,奶油打的用心,結果發覺泡打粉只有一半量,耽心發不起來,剛好有小蘇打粉,所以一半用小蘇打粉代替...(我錯了)>~<\下午因為烤里肌肉,所以後半段用下方烤,結果烤瑪芬時,忘了轉回上下同時,烤到一半我才奇怪怎麼發的像水分過多一樣還流出紙模,才驚覺上方溫度不夠,趕緊轉回來,並多延了5分鐘以晚瞬間降溫時不夠發,我又錯了...顧著看電視,等到"噹"一聲時已太晚...表面已太乾...香味不在.

本來想,表面不要吃就好...等我咬下去時..發覺...我再度錯了....小蘇打粉令整個瑪芬苦不堪言...
加上減糖的結果...苦瑪芬實在難以下嚥

給小P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