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1, 2005

忙碌的一週

下午剛從家樂福回來...今天天氣超熱,早上去中正大學考英檢複試,停車場到考場還要走十分鐘.
熱昏頭了.沒吃早餐就考筆試,頭昏昏的.口說能力測驗時,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好講的..總是說的比人短...哈..哈....要考過粉吃力吧..

還遇到 enny跟她兒子去買東西呢...她答應要教我做泡菜哦...enny做的泡菜超好吃...
昨天是威力及姵君送別會.連續三天的派對..真的累啊....週一想上班可是沒有送申請單.等會跑去了肥達又來囉嗦..還是睡我的大頭覺好了..

週二可能會有一場風雨囉...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難怪今天冷冷清清
你們那邊
只有你們老大有來

..
照片我放在我的部落格相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