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7, 2005

狗走失了

昨天真是個不平靜夜,晚間我朋友打電話來表示要探望受傷的母親. 結果因為走錯棟,我母親打開門發現沒人,轉身要拿電話連絡,沒注意狗狗趁門沒關溜出去, 進門後也沒發覺狗不見了..約莫20分鐘,朋友見客廳有狗物品,問起家裡有養狗嗎?母親才驚覺狗不見了..朋友也幫忙找到11點多,今早8點多開始又找到10點多我母親才打電話來跟我說不見了的事...我叫她回去休息..狗是找不到的了..定是被抱走. 唯一能作的就是貼告示,抱走的人看能不能還回來...我母親到現在還不敢跟大哥說,那是大哥抱回來的.
ps. 這是我們家第二次走失狗了...

6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請米媽保重咧~
不要為了小狗狗再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匿名 說...

I'm sorry~
我們有看到海水浴場那有人養
不過是一灰&一白的

▔△▔

Michelle @ Blog 說...

我還在想...你們是不是怕我駡才不敢跟我說狗不見了的事.
別耽心,我知道他會回來...

今天早上在海邊找到了...有人當天晚上就抱走,可能因為太皮或者是看到告示關係又放出來.

匿名 說...

庭上~我們是清白的
當時我們曾建議打給妳或妳哥
只是妳老媽說要等妳老爸回來找找
或妳回來再說...

Michelle @ Blog 說...

找到就好了...沒事..但是..可別讓我爸知道那天來看我媽的是你們哦...

謝謝你們來看我媽...

匿名 說...

哇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