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7, 2005

阿醜抓傷我的左半身

阿醜昨天晚上不睡覺,一直和阿撇玩到很晚, 我要抱她回房間時,她一掙扎往下跳抓傷了我手臂,大腿內外側共五道抓痕,雖然馬上清洗消毒,但是今天傷口還是開始疼痛,酸..
來公司又上了一次藥..現在頭昏昏的呢...

待回要去打針..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怎麼覺得你們家的貓都好毒喔..

我怎麼被我家那三隻抓或咬都沒事咧??

Sweet Kelly 說...

QA的兩位美女都被抓傷了~
真是…唉~~
米!! 記得去打破傷風&要定時清傷口喲!

Michelle @ Blog 說...

回家後因為傷口附近一直酸酸的,且一直頭昏..然後去看醫生後打了二枝針..媽的..痛到騎腳踏車回家時,一踏都牽動屁股...只有痛字形容

匿名 說...

因為你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