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2, 2005

多益考試...又睡著了

今天考多益(toeic)英文檢定...事先都沒準備的我除了前一天下午儘量休息緩和連日來的愰忽外..看看火車時刻接的剛好只要步行五分鐘就到南台科技大學.省去了開車的危險及找路的麻煩...搭電車去了...近60分鐘的車程..還真有點累..小睡了片刻.今天天氣超熱,超過32度吧!
到了考試教室,剛好差3分鐘就開始,(出火車站時走反方向多花了十分鐘,因為不想趕,所以散步往回走),但是找不到2B鉛筆的橡皮擦,心想..慘了待回寫錯就不能改.

考試進行中..比考英檢還放鬆,沒那麼囉嗦的程序,全民英檢考場真的很痛苦.而且我考了幾次發覺其實收費及及格方式不合理,不到標準就沒有任何證明.國外辦的考試以程度來證明自己能力在何標準,基本上考一次就行了.除非想證明自己有進步了再去考更高分.

難度還好,約全民英檢的中級,但是題目多思考時間短,5秒反應時間真的令人無法思考,不論平時練習多多,一旦判斷錯誤只能放棄了,猜答案.
下半斷考閱讀時,失策... >'< 應該先從文章部份先寫,文章其實很簡單,找答案而已,前段是文法及克漏字,其實對文法不好及字彙不多的人很困難..我寫到一半..就點頭了 (打瞌睡) =_=
真的很累..後面我文章部份用速讀及先看問句方式,才勉強追回一些分數..但是還是有15格是亂勾的,因為只剩3分鐘.(ps.外頭熱到不行,裡頭考到流鼻水,上次考英檢複試就有先例,忘了帶面紙,害我一手寫一手摀住直到收卷,這次我有記得帶進去了)

回家的路上更久..75分鐘...火車上後來上來一個阿伯..天啊..他咳嗽的方式分明是在散播病毒
對著空氣乾咳還不掩口,總覺得空氣中隱約中傳來那種口水混合皮膚的味道..(大家舔一下自己手背再聞一下就知道是啥味了),很噁心..趕緊起身到前一個車箱去...

下車..依然熱到不行...今天我一共沖了4次澡..

2 則留言:

Sweet Kelly 說...

那天真的很熱…
我也是洗了三次澡~~
汗是用飆的...

匿名 說...

我也在台中奮鬥中........
大家一起加油ㄚ